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 | 云南大理苍山13名失联人员已全部取得联系;上海华亭方舱医院今日休舱;芬兰总统尼尼斯托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4 19:59

    每经编辑 陈鹏程

    1丨云南大理苍山13名失联人员已全部取得联系

    每经AI快讯,总台记者获悉,前方的森林消防总队的人员已和大理苍山最后失联的6名人员取得联系,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良好。至此13名失联人员已全部取得联系。

    5月12日下午,大理苍山保护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多名人员擅自进山。经漾濞县苍管局和平坡镇护林员巡查,于5月13日上午发现其中10人,随即劝返,之后仍有13名失联人员滞留苍山。(央视新闻)

    2丨上海华亭方舱医院今日休舱

    每经AI快讯,5月14日下午,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华博路655号的华亭方舱医院正式休舱。(央视新闻)

    3丨北京大兴区旧宫出现一名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相关区域实施封控管控

    每经AI快讯,据北京大兴区官方微博,5月14日,北京大兴区旧宫镇德贤公馆出现一名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根据疾控部门意见,现就大兴区旧宫镇德贤公馆实施封控管控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1、自2022年5月14日11时起,旧宫镇德贤公馆6号楼划为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控措施;旧宫镇德贤公馆6号楼以外的其他楼栋划为管控区,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管控措施。 2、封控管控期间,广大居民要按照要求参加核酸及抗原检测,并做好居家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及时主动向居委会如实报告,同时积极配合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及流调,对拒不服从管理、私自闯卡进出、隐瞒行程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央视新闻)

    4丨芬兰总统尼尼斯托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5月14日,芬兰总统尼尼斯托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了通话。芬兰总统办公室发布的声明称,尼尼斯托在通话中表示,俄罗斯对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彻底改变了芬兰的安全环境,芬兰将在未来几天内宣布决定申请加入北约。据了解,这次通话由芬兰发起。(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英国又确诊两名猴痘病例

    下一篇

    七国集团称已做好长期向乌克兰提供武器的准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