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丨13人私自进入大理苍山后失联,当地正全力搜救;国家卫健委:昨新增本土确诊253例;法拉第未来去年净亏损5.17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4 09:52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53例

    每经AI快讯,5月1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76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3例(福建17例,广东4例,上海1例,广西1例);本土病例253例(上海194例,北京32例,河南7例,广东4例,青海4例,四川3例,辽宁2例,重庆2例,吉林1例,福建1例,山东1例,湖南1例,广西1例),含148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上海140例,辽宁2例,四川2例,北京1例,广东1例,重庆1例,青海1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为本土病例,在上海;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796例,其中境外输入70例,本土1726例(上海1487例,四川90例,河南40例,辽宁33例,北京24例,青海19例,江苏17例,江西5例,天津2例,河北2例,浙江2例,广东2例,安徽1例,湖北1例,贵州1例)。(央视新闻)

    2丨13人私自进入大理苍山后失联,当地正在全力搜救

    每经AI快讯,记者获悉,2022年5月12日,有人绕过云南漾濞县平坡镇平坡村上坝田值守检查点,擅自进入大理苍山。截至目前,私自进入苍山并滞留的13人通信中断、下落不明。当地已经成立工作专班,全力开展搜救工作。(央视新闻)

    3丨北京市2022年积分落户申报结束,122219人在线提交申请

    每经AI快讯,5月14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消息,北京市2022年积分落户申报阶段已于5月13日20时结束。今年共有122219人在线提交积分落户申请,与往年基本持平。

    自5月14日起至6月2日,北京市年度积分落户工作进入部门审核结果汇总阶段,相关部门将对申请人填报的各项积分指标进行汇总处理。另外,申报阶段结束前审核结果尚未反馈的,将在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及时明确审核情况。6月3日8时至6月10日20时为审核结果查询阶段,申请人可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的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http://rsj.beijing.gov.cn/ywsite/jflh/)查看全部积分指标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可在该阶段在线提出申诉。审核结果查询阶段结束后,申请人对本人年度积分指标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将不再受理。自7月11日起,2022年拟取得积分落户资格人员名单将在北京市政府“首都之窗”网站公示。届时,申请人可登录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查看本人最终年度积分及排名。

    北京市2022年积分落户规模为6000人,并实行同分同落。(央视新闻)

    4丨法拉第未来:2021年全年净亏损5.17亿美元

    每经AI快讯,法拉第未来公布2021年第四季度及年度财务业绩: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全年净亏损为5.17亿美元,而上一年同期净亏损为1.47亿美元。截至2021年12月31日,现金余额为5.05亿美元。截止2022年3月31日的现金余额为2.76亿美元。现金减少的部分原因是2021年12月31日以后至2022年3月31日间按计划偿还了9700万美元票据和应付利息。

    5丨美国5月初消费者信心指数跌至十年新低

    每经AI快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密歇根大学当地时间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5月初降至2011年8月以来最低水平,对通胀的持续担忧影响了美国民众对经济的看法。

    数据显示,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从4月的65.2降至5月初的59.1,为2011年8月以来最低水平。这一数值低于接受调查的所有经济学家的预期,分析师预期中值为64。

    数据还显示,美国消费者对当前经济状况的评估值有所下降,达到自2013年以来最低;36%的消费者认为通货膨胀是当前经济状况下降的主要原因。

    美国消费者预计明年消费物价将上涨5.4%,连续第三个月保持在四十年来高点;预计未来五年至十年消费物价将以每年3%的速度上涨,该预期与4月时持平。

    调查负责人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胀问题备受美国消费者关注;近一半受访者预计他们的收入增幅在未来12个月不会跟上通胀水平。(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家统计局:5月上旬22种产品价格上涨,生猪价格环比上涨2.1%

    下一篇

    中国海警舰艇编队5月14日在我钓鱼岛领海巡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