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飞翼股份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用于粉料筒仓底部的锥体料仓”

    2022-05-11 22:32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飞翼股份(831327)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飞翼股份,发明人是杨良庚、张泽武、齐学民。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5月10日,专利名称为“一种用于粉料筒仓底部的锥体料仓”,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122524100.2。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用于粉料筒仓底部的锥体料仓,包括上锥体和下锥体,上锥体的小端和下锥体的大端连接,下锥体内设有尖锥板,尖锥板的外侧和下锥体的内侧之间设有下料口,下锥体的侧壁上设有进气口,进气口位于尖锥板的下方,进气口用于连接供气装置,供气装置可以提供适当压力和流量的压缩空气,下锥体的底部设有出料口。通过尖锥板,可以对落下的块状粉料起到破碎作用,还可以将大部分粉料挡在下锥体之上,保证下部有一定空间,使粉料在供气装置提供的压缩空气作用下蓬松活化,从而保证粉料均匀、稳定、顺畅的从下锥体底部的出料口流出。

     

    (记者 汤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被否4年多后世纪恒通再闯IPO将上会 毛利率3年下滑约19个百分点

    下一篇

    美国至5月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增加848.7万桶,市场预估减少45.7万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