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飞凯材料:公司屏幕显示材料产品较多,目前业务情况良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06 21:04

    飞凯材料(300398.SZ)5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2022年一季度毛利率较同期相比是增加的。公司屏幕显示材料产品较多,目前业务情况良好。另外公司也将持续关注行业动态,及时了解市场需求,提前做好产品生产规划。公司应收账款、应收融资款项较应付款项多,主要和公司所处产业链地位以及公司长期以来采取的销售政策有关,同时,前者数额整体保持在合理区间。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周大生:公司目标是第二季度至少持平,再通过叠加下半年的努力,有望实现全年10%-20%增长目标

    下一篇

    格林美:2022年全年计划完成18万吨以上三元前驱体订单,各项业务实现稳定与增长,全面实现产能大释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