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小红书上线《社区商业公约》:反对“虚假种草”,呼吁商家“在平台内完成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06 17:42

    每经记者 陈婷    每经编辑 刘雪梅    

    5月6日每经快讯,今日,小红书上线《社区商业公约》,实现“商业与社区共生共赢”。据悉,该公约从保护创意资产、通过专业号进行经营以获取平台的赋能、反对“虚假种草”等多个方面,明确了商家和品牌的权利和责任。记者注意到,在公约中,小红书强调,请在平台内完成交易,保障买卖双方权益,“请不要在个人页、评论、私信等场景把交易引导到站外。”小红书社区生态负责人银时对每经记者表示,如果在多次提醒下,商家依然没有保证交易在平台内闭环完成,在推荐商家的时候小红书会做一些处理,“最终还是希望把流量给到那些比较优质的商家。”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白虹软件(430178):签署重大合同

    下一篇

    先河环保:公司下属子公司可以提供有机废气净化治理业务,未涉及家庭用油烟净化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