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聚石化学:公司募投项目“4万吨改性塑料粒子项目”已结项,产能将依据下游市场需求逐步释放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05 16:5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还有一个问题自上市以来公司不断扩充产能,但是业绩利润里面一直没有体现出来,不知道贵公司什么时候才能完全释放产能回报广大中小股东。

    聚石化学(688669.SH)5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募投项目“4万吨改性塑料粒子项目”已结项,产能将依据下游市场需求逐步释放;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聚石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已在2021年度正式投产;关于公司新建项目及建设实施情况,可详见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第三节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及“产能及开工情况”中的相关信息。谢谢您对我司的支持,公司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回报广大中小股东和投资者,请您持续关注公司相关公告。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创维数字:公司VR业务目前处于产业化发展加速阶段

    下一篇

    双塔食品:董事长杨君敏累计质押股数约为1.01亿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