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吴证券维持捷佳伟创增持评级,2021年年报&2022年一季报点评:公司业绩稳定增长,多技术路线布局均取得突破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8 16:32

    每经AI快讯,东吴证券04月28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捷佳伟创(300724.SZ,最新价:57.34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受益于下游光伏行业高景气,2021年公司业绩稳定增长;2)公司控费能力优异,净利率稳步提升;3)在手订单充足保证公司短期业绩,经营性现金流为正表明回款良好。风险提示:新品开发不及预期,下游工艺迭代不及预期。

    AI点评:捷佳伟创近一个月获得5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增持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头部虚拟主播带货,销量却不及罗永浩零头,虚拟人能抢走李佳琦们的饭碗吗?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人保:一季度净利同比下降12.9%

    下一篇

    深交所向*ST西域发出问询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