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德创环保:公司废盐资源化利用项目处置能力一直处于提升中,目前已经实现盈利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7 12:3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一季度经营情况如何,公司海外订单恢复情况如何?是否直接反映近期比较稳定的股价,真抗跌

    德创环保(603177.SH)4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大气板块坚定实施“走出去”战略,目前已形成较为良好的回报,且公司废盐资源化利用项目处置能力一直处于提升中,目前已经实现盈利,关于一季度经营情况还烦请您具体查阅公司后续披露的第一季度报告。股价波动受多重因素影响,最近资本市场波动较大,还烦请注意投资风险。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青鸟软通新增软件著作权信息:“青鸟软通远程医疗APP”

    下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华聪股份新增控股子公司:浙江绿碳认证有限公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