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西证券维持百普赛斯买入评级:22Q1业绩延续快速增长,拟实施股权激励、增强未来业绩增长确定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4 22:36

    每经AI快讯,华西证券04月24日发布研报称,维持百普赛斯(301080.SZ,最新价:125.25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2Q1业绩延续快速增长,非新冠业务继续延续高速增长;2)拟实施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增强未来业。风险提示:新产品研发失败风险、行业需求不确定性风险、新冠业务不确定性风险、核心技术人员流失风险、汇率波动风险。

    AI点评:百普赛斯近一个月获得6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平均目标价为184.8元,与最新价125.25元相比,高59.55元,目标均价涨幅47.54%。

    每经头条(nbdtoutiao)——“有酒店疫情前标价每晚800元,现在每月1800元”,疫情下“新旅人”:活下来就是最好的战略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品房|一河之隔,每平米便宜2万!北京西六环外新盘能否"抢食"石景山客源?

    下一篇

    安信证券维持顾家家居买入评级:大家居品类融合加速推进,内外销共驱业绩持续成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