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迈克生物:IVD现代物流的建设项目属于迈克生物天府国际生物城IVD产业园项目的其中之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1 13:3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能说明下公司募资建设的IVD现代物流吗?会不会接其他生物公司的运单?是否投入使用了?

    迈克生物(300463.SZ)4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IVD现代物流的建设项目属于迈克生物天府国际生物城IVD产业园项目的其中之一,该项目是对迈克生物现有的仓库和物流体系进行全面的完善升级,项目整体建设周期为42个月。建设完成后,将进一步实现对存货的精细化管控,从而提升存货周转效率,使仓储与物流系统更好的适应公司生产销售的需要。目前该项目正处于建设周期内,后续进展请您留意公司的公告。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联盛化学:目前公司的主要产品涵盖ABL、E2等多系列产品,下游可以应用在医药、农药等领域

    下一篇

    一季度广西与RCEP成员国进出口贸易超44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