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分众传媒:公司目前广告主结构多元均衡,客户类型广泛覆盖日用消费品、互联网等多个行业领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15 18:2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近年游戏买量比较盛行,在抖音、今日头条以及腾讯系获得较好的投放效果。请问公司目前在这方面是否有合作或者未来是否考虑适当增加游戏类广告投放?

    分众传媒(002027.SZ)4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广告主结构多元均衡,客户类型广泛覆盖日用消费品、互联网、交通、商业服务、娱乐休闲、房产家居等多个行业领域。其中包含游戏行业客户。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泰晶科技:部分董事、高管拟合计增持400万元-800万元股份

    下一篇

    南京接连打出楼市调控组合拳 最高可拨付60%预售监管资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