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吉峰科技:公司业务部门没有在彭州开展数字农业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13 11:4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看到贵公司官网上有写数字农业业务:打造彭州市数字农业示范基地。 请问,除了彭州市,是否还有在其他地区开展数字农业业务?

    吉峰科技(300022.SZ)4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经核实公司官网与相关业务部门,公司官网没有在彭州市开展数字农业业务相关介绍,经询问核实公司业务部门也没有彭州开展数字农业业务。在公司基本面改善,经营稳步提升的前提下,公司未来将积极探索加大对“右翼”—农机与三农产业链创新服务板块的投入包括不限于数字农业业务,定位于积极培育与孵化业务,公司目前仍在探索与论证中。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深入推进 成都成华探索“法治账图”

    下一篇

    要和长沙“解绑”?茶颜悦色这么解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