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预增!中伟股份: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2.48亿元~2.66亿元,同比增长17.23%~25.74%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12 17:04

    每经AI快讯,中伟股份(SZ 300919,收盘价:103.84元)4月12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8亿元~2.66亿元,同比增长17.23%~25.74%。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受益于新能源行业终端需求向好,产业链供需有效增强。2022年1-3月,公司三元前驱体和四氧化三钴合计销售量约5万吨。报告期内,公司产能持续释放,精益管理持续增效,叠加产品、客户结构持续优化,产业一体化比例提高,共同推动公司业绩持续增长。

    2021年1至12月份,中伟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锂电正极前驱体材料占比100.0%。

    中伟股份的总裁、董事长均是邓伟明,男,54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伟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64.2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4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伟股份进行调研;
    3. 根据各大券商对中伟股份净利润的预测,中伟股份2022年一季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5.02亿元。中伟股份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12亿元。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中银证券全球首席经济学家管涛:参加总理座谈会,主要是讲问题提建议而不是说成绩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无症状能否居家隔离,感染者来不及转到隔离点怎么办?吴尊友这样建议

    下一篇

    段先念退场华侨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