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广核技:公司电子束冷链外包装病毒消杀技术手段在国内属于新型的消毒灭菌方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07 14:5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的冷链杀病毒示范项目计划什么时候可以落地? 公司的回复是积极推进中,能否给投资者一个大概的计划时间表呢? 然后接下去再陆续公开,这个都广大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

    中广核技(000881.SZ)4月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本公司电子束冷链外包装病毒消杀技术手段在国内属于新型的消毒灭菌方法,公司正在按照最新的食品冷链消毒指南推进相关验证工作,示范项目落地时间具有不确定性。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迪阿股份: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有求婚钻戒、结婚对戒和其他饰品

    下一篇

    意大利下调2022年经济增长预期至3.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