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山西证券首予新天药业买入评级:专注中药创新,业绩增长加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25 14:10

    每经AI快讯,山西证券03月25日发布研报称,首予新天药业(002873.SZ,最新价:23.22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营收、利润增速超越“三年倍增”业绩目标,业绩进入加速期;2)主导品种进入二次增长拐点,小品种提供新的业绩增长点;3)此外,公司将启动其他优势品种的市场推广,培育新的业绩增长点;4)渠道拓展和品牌建设,确保主导产品实现加速增长;5)期间费用率降低,研发投入持续增长。风险提示:行业政策风险:医保控费、中药集采降价等;产品研发及上市进度慢于预期的风险;药品质量风险;大股东质押率高的风险等。

    AI点评:新天药业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储户手持百万存折,账户里的钱却不翼而飞!银行员工:“你的存款被我挪用了”!法院这样判…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广聚能源拟挂牌出售房产 预计22套房获5800万净利润

    下一篇

    财信证券维持药明康德推荐评级:新兴业务增长良好,2022年业绩有望加速,目标价131.40-146.00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