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格林美:公司镍资源项目正在按计划推进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18 12:0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请问印尼镍项目上半年能投产吗?投产后能满足自身需求吗?

    格林美(002340.SZ)3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镍资源项目正在按计划推进中。主体关键设备在2021年5月中旬正式启运印尼并完成安装,印尼镍资源项目从基础建设阶段转入设备安装的快速建设阶段。项目各项手续均得到印尼政府批准。当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计划今年上半年投料运行,预期收益良好,满足公司前驱体材料发展对镍资源的战略需要。 公司通过“城市矿山+自建镍资源基地+国际巨头战略合作”的多原料战略通道保障镍钴原料的战略供应。公司加大镍资源回收与动力电池回收体系建设,通过开采镍资源的城市矿山来保障镍资源战略需要;同时推进印尼项目的投产与扩建。通过“城市矿山+自建镍资源基地”保障公司镍原料自给率在2022年达到40%以上,2025年达到70%以上,2027年实现100%完全自给。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格林美:一般备足4-5个月生产需要的战略原料库存和2-3个月的产品战略库存

    下一篇

    海程邦达:疫情以来,公司积极应对,整体经营态势良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