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百川能源:聘任李思萌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07 18:39

    每经AI快讯,百川能源(SH 600681,收盘价:5.46元)3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百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韩啸先生因工作安排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韩啸先生在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后仍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公司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李思萌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百川能源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王东海,男,58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百川能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100.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百川能源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少刚:RCEP实现“车同轨、书同文”效果,企业需熟练掌握规则最大限度利用优惠关税,促进供应链价值链深度融合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中天:公司股票自2月15日起累计涨幅高达66.92%,股票停牌核查

    下一篇

    北部湾港:公司未开展贸易业务,与俄罗斯没有贸易往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