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鹏飞:公司二级控股子公司具备在轻型无人机等飞行器上搭载相关航摄设备的航空摄影测量技术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04 13:3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最近一场战争中无人机大显神威,请问贵公司涉及无人机业务吗?谢谢

    华鹏飞(300350.SZ)3月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二级控股子公司辽宁宏图创展测绘勘察有限公司具备在轻型无人机等飞行器上搭载相关航摄设备的航空摄影测量技术,通过多源数据处理平台(Mapping factory)将获取的各类航摄数据进行处理加工。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鹏飞:公司综合物流服务持续为联想提供国内货运物流服务

    下一篇

    跨境ETF普跌,恒生科技指数跌超4%创新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