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风华高科:公司拥有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技术中心、工程研究中心等6个国家级创新平台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2-28 08:2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拥有国内同行中唯一的6大国家级创新平台全覆盖,请问是哪六个平台?这些国家级平台,对于风华高科会带来哪些重大机遇?

    风华高科(000636.SZ)2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拥有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技术中心、工程研究中心、工程技术联合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国际合作基地等6个国家级创新平台,深厚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确保了公司产品、技术在国内的领先优势和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山东烟台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

    下一篇

    363家科创板公司披露去年业绩 逾六成净利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