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生证券维持紫金矿业推荐评级:卡莫阿产能提升,全球第四大铜矿呼之欲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2-24 17:24

    每经AI快讯,民生证券02月24日发布研报称,维持紫金矿业(601899.SH,最新价:11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项目进展不断超预期,二期提前到4月进行带料试车,三期正快速推进;2)充分利用现有设施,扩产资本开支可控;3)原CEO功成身退,新帅资历深厚;4)2022年公司多个项目将贡献产量增量。风险提示:项目进度不及预期,铜金等价格下跌,地缘政治风险等。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 | 苏翊鸣教练佐藤康弘:一起走过4年,像家人,像朋友,最重要的是,“我很爱他”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兔宝宝业绩快报:2021年净利同比增长77.82%

    下一篇

    兆日科技:股东晁骏投资减持406.5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