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福田汽车:康明斯后处理已于2021年4月正式投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2-22 16:2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先前与康明斯合资成立的排放处理系统公司目前是否有产品下线?2月14日公司成立的“北京智悦发动机有限公司”发展定位和产品是什么,是否会和公司旗下其他发动机公司的主营业务/主要产品有重叠?

    福田汽车(600166.SH)2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康明斯后处理已于2021年4月正式投产,生产发动机尾气排放处理系统产品等产品。北京智悦发动机有限公司是公司以GO1发动机相关固定资产出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的工商登记名称,具体内容请查阅公司于2022年1月28日披露的临2022-011号公告。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胜蓝股份:2021年度净利润约1.03亿元,同比增加2.63%

    下一篇

    LME期铝上涨3%,至每吨3,380美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