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丨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创业板指跌逾1%,北向资金净流出近2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2-21 11:03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

    每经AI快讯,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将于3月4日至13日举行。2月21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京成立,这是我国第五次组团参加冬残奥会。代表团总人数为217人,其中运动员96人(包括男运动员68人、女运动员28人),教练员、工作人员、竞赛辅助人员、医疗保障人员121人。这是我国参加冬残奥会以来,代表团规模最大、运动员人数最多、参赛项目最全的一届。(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创业板指跌逾1%,北向资金净流出近20亿元

    每经AI快讯,创业板指下挫跌逾1%,沪指跌0.47%,深成指跌0.33%,磷化工、新冠药、CRO等跌幅居前。北向资金净流出近20亿元。

    3丨中汽协:1月汽车产销形势总体平稳,新能源汽车表现依然突出

    每经AI快讯,中汽协数据显示,2022年1月,汽车产销形势总体平稳,环比有所下降,同比保持小幅增长,其中新能源汽车表现依然突出,同比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势头。1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42.2万辆和253.1万辆,环比下降16.7%和9.2%,同比增长1.4%和0.9%。1月新能源汽车产销环比有所下降,同比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分别完成45.2万辆和43.1万辆,环比下降12.6%和18.6%,同比增长1.3倍和1.4倍。(中汽协会数据公众号)

    4丨美国白宫:拜登准备随时就乌克兰问题与普京展开会谈

    每经AI快讯,美国白宫方面当地时间2月20日晚发表声明称,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和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定于本周晚些时候在欧洲会面,前提是俄罗斯不采取军事行动。拜登“原则上”同意与普京展开会谈。然而如果俄罗斯转而选择战争,美国也准备好向俄罗斯施加“迅速而严重”的制裁。而在此前,布林肯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拜登准备“随时”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无论形式如何,这将有助于避免战争”。(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开源:公司可以正常、合规地在美国市场开展PVP产品销售

    下一篇

    *ST达志:湖南衡阳生产基地首条1.8GWh VDA动力电池生产线已经投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