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广期所:正加快研发工业硅、多晶硅、锂、稀土等金属期货品种;最后一块金牌!芬兰队获得男子冰球金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2-20 14:59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广期所:正加快研发工业硅、多晶硅、锂、稀土等金属期货品种 尽快完成相关上市准备

    每经AI快讯,据广期所官微2月20日消息,广州期货交易所总经理朱丽红日前表示,积极稳妥推进碳排放权、电力、新能源金属等绿色发展类期货产品研究上市工作。广期所正在加快研发工业硅、多晶硅、锂、稀土、铂和钯等金属期货品种,尽快完成产品合约设计及相关规则编制等上市准备,为光伏、储能等新能源产业发展提供有效风险管理工具。

    2丨芬兰队获得男子冰球金牌

    每经AI快讯,北京冬奥会男子冰球比赛,芬兰队获得金牌。这也是北京冬奥会的最后一枚金牌。(央视新闻)

    3丨江苏无锡20日新增一例无症状感染者

    每经AI快讯,2月19日晚,江苏无锡在对集中隔离点管控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名初筛阳性(系无症状感染者②的同学),20日凌晨,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随即转运至市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20日上午,经无锡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央视新闻)

    4丨浙江嘉兴秀洲区通报区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每经AI快讯,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20日通报近期区域核酸检测结果:2月14日至2月19日,秀洲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共采检724698人份,结果均为阴性。(央视新闻)

    5丨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计划3月访问印度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9日,据日本政府相关人士消息,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近期将进行日程调整,计划3月份前往印度访问,并与印度总理莫迪进行首脑会谈。(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英国计划取消新冠患者自我隔离规定

    下一篇

    浙商证券首次给予亚星锚链买入评级,全球锚链龙头:船舶海工、漂浮式海上风电、矿用链“三箭齐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