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建环能:公司以自有技术参与过少量地下水修复项目,该部分业务对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2-19 15:1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我看到公司经营范围有土壤,地下水业务修复,是否属实?

    中建环能(300425.SZ)2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土壤,地下水修复。公司坚持以先进技术和产品为市政及流域水环境治理领域,工业过程及工业水处理领域客户提供优质解决方案。公司以自有技术参与过少量地下水修复项目,该部分业务对公司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双塔食品:公司有带货直播

    下一篇

    岱勒新材:公司目前订单饱满,交单正常,产能也在逐步提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