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联络互动:2021年公司在合适的窗口期变现了部分可供出售的金融资产,目前资金正在回流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2-18 16:2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的理想汽车股份抛完了没,资金是否已经到账?

    联络互动(002280.SZ)2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2021年公司在合适的窗口期变现了部分可供出售的金融资产,目前资金正在回流中,未来公司将持续根据市场变化处置资产回流资金,具体相关数据请关注公司后续发布的定期报告,如触及上市公司的信息披露要求,公司也将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投资基金正式揭牌,由银河证券子公司管理

    下一篇

    富奥股份:公司底盘事业部下属富奥威泰克公司具备底盘系统正向开发能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