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 | 29日0时起,河南郑州全域皆为低风险地区;天津河北区28日新增5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斗鱼跌幅扩大至16%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8 23:57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29日0时起,河南郑州全域皆为低风险地区

    每经AI快讯,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28日发布关于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调整及部分区域解封的通告。自2022年1月29日0时起,未来路街道民航社区广汇·PAMA小区8号楼由中风险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未来路街道民航社区广汇·PAMA小区解除管控管理。自2022年1月29日0时起,全市中风险地区全部清零。(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斗鱼跌幅扩大至16%

    每经AI快讯,美股斗鱼跌幅扩大至16%。

    现货白银日内跌超2%,现报22.30美元/盎司。

    美联储卡什卡利表示,预计美联储将在3月份的会议上提高利率。

    3丨天津河北区28日新增5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

    每经AI快讯,记者刚刚从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1月28日河北区新增5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均为集中隔离密接排查中发现。据悉,5人为一家五口,居住地与此前确诊病例为同一小区,目前已转运至市定点医院做进一步诊断治疗。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央视)

    4丨苏宁易购发布2021年业绩预告:Q4销售规模环比预增25.48%

    每经AI快讯,1月28日,苏宁易购1月28日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告。公告显示,2021年四季度苏宁易购销售规模预计环比三季度增长25.48%,11月月度EBITDA0.8亿元,实现转正,且12月份持续为正。公司预计2022年一季度EBITDA持续为正。

    5丨连续3年加仓股票,去年境外投资者增持境内股票债券超1.2万亿,外资增持节奏逐渐回归常态化

    每经AI快讯,中国央行1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境外机构和个人增持境内股票5354.34亿元,据统计,这是境外投资者连续第3年增持境内股票;增持境内债券7553.76亿元,据统计,这是自2014年以来,境外投资者连续第8年增持境内债券。2021年年末持有的股票、债券规模双双达4万亿元左右。与2020年相比,2021年境外投资者增持境内债券的势头略有放缓。(中证报)

    6丨1月28日要闻回顾

    1,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撤销中国联通公司在美214电信运营牌照发表谈话。
    2,证监会印发2022年度立法工作计划。
    3,工信部、自然资源部:2022年第一批稀土开采、冶炼分离总量控制指标分别为100800吨、97200吨。
    4,两部门:到2025年全国统一电力市场体系初步建成。
    5,财政部:2021年证券交易印花税收入2478亿元,同比增长39.7%。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威海广泰:公司目前订单饱满,生产情况良好

    下一篇

    宏达新材:预计2021年度净利润亏损4.7亿元~7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