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新疆霍尔果斯市28日新增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明起河南禹州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美国天然气期货飙升14%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8 22:55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两地降级!1月29日起,河南禹州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

    每经AI快讯,根据国务院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工作要求,结合许昌市实际情况,经禹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自2022年1月29日起,对全市风险等级进行调整,夏都街道城上城社区化肥厂家属院、钧台街道花城社区四季花城西院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调整后禹州市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禹州发布)

    2丨整点投资 | 美国天然气期货飙升14%

    每经AI快讯,1月28日,随着一场冬季风暴逼近美国东北部,周五美国3月天然气期货合约一度上涨14%,至4.88美元/百万英热。在此之前,周四到期的2月份期货合约历史性上涨了72%,在交易的最后一小时出现了明显的轧空。

    欧元兑英镑EUR/GBP跌0.3%至0.8305,为2020年2月以来新低。

    美国钢铁(X.N)涨2.64%,Q4销售额同比增长119.5%,预期2022年业绩表现强劲。

    3丨新疆霍尔果斯市28日新增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

    每经AI快讯,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通报,1月28日0时至22时,霍尔果斯市新增确诊病例3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均来自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和管控区。解除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例。截至1月28日22时,霍尔果斯市现有确诊病例12例,无症状感染者26例。(央视新闻)

    4丨顺丰控股:预计2021年净利润42亿元-44亿元,同比下降40%-43%

    顺丰控股:预计2021年净利润42亿元-44亿元,同比下降40%-43%。

    5丨中公教育:预计2021年净亏损20亿元-24亿元

    每经AI快讯,1月28日,中公教育公告,预计2021年亏损20亿元-24亿元,去年同期净利23亿元。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星光农机:预计2021年年度净亏损1.6亿元~2.1亿元

    下一篇

    大唐发电:预计2021年年度净利润亏损约为108亿元至9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