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海创:预计2021年年度亏损为约1.68亿元到2.51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8 21:16

    每经AI快讯,*ST海创1月2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继续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约-1.68亿元到-2.51亿元。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约2.06亿元;每股收益为亏损0.16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随着海航重整风险化解完毕,公司子公司位于九龙山旅游度假区内的别墅房产实现解押;同时公司子公司在2021年7月1日重新取得房地产开发资质。公司积极推进房产市场化销售工作,实现公司主营收入大幅增长。报告期内,受宏观环境影响,房地产市场行情低迷,公司子公司销售位于九龙山旅游度假区内的部分别墅房产,产生一定亏损;由于疫情反复的影响,2021年度游客数量恢复缓慢,一定程度上造成公司出现亏损。

    2020年1至12月份,*ST海创的主要收入构成为:旅游饮食服务业占比42.3%。

    *ST海创的董事长是廖虹宇,男,44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每经头条(nbdtoutiao)——开年银行信贷调查:加班加点放贷,“下班基本在晚上八九点”,有银行一口气放完全部存量房贷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起步:香港起步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累计质押股数约为4889万股

    下一篇

    海南椰岛:预计2021年度净利润亏损5500万元到650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