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百亿级私募大佬大手笔自购,自有资金满仓干;券商称2022年将迎来V型反弹;欧洲多国解除大部分防疫限制措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8 13:53

    每经编辑 尹华禄

    1丨“虎年”主题的手机壳日销超25万个

    每经AI快讯,记者在多个网络购物平台搜索发现,今年,很多人儿时记忆中的虎头帽、虎头鞋、刺绣虎钱包等商品再次流行起来。一位网店店主告诉记者,光虎头帽一个单品的销量就比往年增长了300%。数据显示,1月份以来,“虎年春联”“虎年卫衣”“虎年包包”“虎头帽”等商品的搜索量,环比涨幅均达到500%;“虎年”主题的手机壳平均每天卖出25.7万个。此外在商场,不少服装品牌都推出了带虎元素的“新年战袍”,以及带虎形象的鞋子,包包,“老虎”名副其实成为今年各类设计IP的“主角”。(央视财经)

    2丨整点投资|午后A股三大指数继续走高

    每经AI快讯,午后A股三大指数继续走高,盘面上教育股持续反弹,全通教育、美吉姆涨超7%,学大教育、博通股份、三盛教育、开元教育等涨超5%。景点及旅游板块掀涨停潮,桂林旅游、张家界等近10股涨停,云南旅游、众信旅游跟涨。京蓝科技盘中触及涨停,连续两天上演地天板。

    3丨整点投资|申万宏源:2022年将迎来V型反弹

    每经AI快讯,1月28日,申万宏源策略研究团队表示,虽然市场经历了V型左边一笔的波动,但坚信2022年终将迎来V型右边一笔的反弹。申万宏源认为,新年伊始,全球风险资产在美联储紧缩货币政策的预期担忧下波动性加大,A股也有所波动,但上证指数波动幅度小于标普500,创业板指波动幅度小于纳斯达克。而外资对中国股市表现出更强的信心,2022年以来陆股通累计流入292亿元。2022年,申万宏源对A股的判断是市场走势将呈现V型。(中证网)

    4丨百亿级私募大佬大手笔自购 自有资金满仓干

    每经AI快讯,近日,北京汉和汉华资本公告表示,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的坚定看好,及对自身投资管理能力的充分信心,作为超长期价值投资的坚定践行者,公司计划使用自有资金1亿元申购公司管理的基金产品份额。此外,记者采访获悉,本周弘尚资产公司及员工自购超6000万元,沪上一百亿级私募近3个月自购近1亿元,钦沐资产近期也自购1500万元。一家老牌百亿级私募则直言:“公司本身自购金额较大,春节前没有开放日了,节后会讨论下自购事宜。”沪上一位百亿级私募人士透露:“公司虽然没有自购,但是自有资金已经满仓干了。因为市场近期表现已较为充分地反映了海外市场波动和疫情不确定性加大等利空因素冲击,春节后机会明显增多,随着上市公司年报陆续披露,稳增长相关板块和高景气度赛道都将涌现机会。”(上海证券报)

    5丨欧洲多国解除大部分防疫限制措施

    每经AI快讯,受新冠变异病毒奥密克戎毒株的影响,近期欧洲多国新增确诊病例纷纷创下新高。但就在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英国、丹麦、荷兰等国政府却不约而同宣布解除本国大部分防疫限制措施。英国政府日前宣布,从当地时间27日起,英格兰地区解除大部分针对新冠病毒的防疫限制措施。民众在任何地点均可不需要佩戴口罩,进入酒吧、夜店等人员密集场所也不必出示健康证明。(央视财经)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菲律宾将允许来自免签国家和地区且接种疫苗的外籍人士入境

    下一篇

    鞍钢股份: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员工占员工总数的28.7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