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杭州停售“退热、止咳、抗病毒、抗菌素”四类药品!杭州机场每日保留一趟进京航班……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7 20:04

    每经实习编辑 李泽东    

    据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1月27日消息,鉴于当前杭州市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途径,有效遏制疫情扩散,自即日起,杭州全面暂停“退热、止咳、抗病毒、抗菌素”等四大类疫情监测药品销售(以下简称:“四类”药品)。现将具体措施通告如下:

    1.在杭州全市范围内,暂停“四类”药品销售(包括零售药店和网络销售),禁售药品目录包括“全省零售药店常态化疫情监测警戒系统”内693种。

    2.请广大零售药店、平台自觉遵守上述规定,配合做好“四类”药品的停售及其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3.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监督,如发现有实体药店或第三方互联网平台自营平台擅自违反规定,仍向杭州地区销售上述“四类”药品情况的,可拨打12345热线举报。

    据央视新闻1月27日消息,根据防疫相关文件要求,杭州机场从1月27日起,14天内每日保留一班进京航班,每班客座率不超过75%。进京旅客登机前需测温、出示“北京健康宝”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1月27日至2月9日的航班计划如下:

    据杭州发布微信号,1月27日下午,浙江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第一百零一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2022年1月26日0时-1月27日14时,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4例,均在杭州市。无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全省新划定中风险区域1个,在杭州市滨江区(慧而特(中国)餐饮设备有限公司),无高风险区域。目前,相关涉疫场所均已进行分类管控和环境消毒等工作。

    另据杭州发布消息,1月27日,网传“浙江医院三墩院区核酸检测发现两例阳性”。经杭州市西湖区防控办核实,该消息不实,为谣言。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杭州发布、央视新闻报道

    封面图片来源:杭州发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中天精装:股东张安计划减持不超过249万股公司股份

    下一篇

    2021年全国网信系统共依法约谈网站平台5654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