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蓝软件:公司数据库是成熟通用的商用基础软件,是产品化的商品级数据库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5 18:0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科蓝软件是分布式数据库的先行者,Goldilocks DBMS是由科蓝软件研发的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RDBMS,适合需要24小时稳定运行和高性能的交易型单机版及分布式系统使用。在架构上应用了先进的分布式技术,具有极强的性能保障。适用于金融、通信、党政、电力等多行业。公司数据库除在金融领域已大面积推广布局,请问在通信、党政、电力等多行业目前有哪些具体应用了吗?

    科蓝软件(300663.SZ)1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数据库是成熟通用的商用基础软件,是产品化的商品级数据库。公司在国内外市场均已积累了众多真实成熟的高端生产系统案例,如大型电信运营商,证券交易所、虚拟货币交易所、券商和银行等金融机构生产系统,包括可适用于高性能区块链的交易系统。具体应用包括:中国联通、中国移动、韩国SKT等计费系统及管理系统,韩国交易所,KB国民银行,三星证券,韩国虚拟数字货币交易所买卖交易、核心系统等。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银行发布重磅公告!2月1日起取消个人借记卡年费

    下一篇

    奥克股份:奥克药辅目前处于研发阶段的修饰级mPEG产品与友商产品存在供需关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