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龙源技术:预计2021年度净利润为400万元~600万元,同比下降38.75%~59.17%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5 16:29

    每经AI快讯,龙源技术(SZ 300105,收盘价:5.91元)1月25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0万元~600万元,同比下降38.75%~59.17%;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采取多种措施保障经营工作的有序开展,努力降低疫情对公司的不利影响。公司2021年营业收入增加约8913万元,增长约19.45%;毛利额增加约2117万元,增长约24.38%;毛利率较上年同期基本持平。报告期内,公司加强应收账款催收工作,信用减值损失冲回较上年同期增加约440万元。受国家阶段性社保费减免政策取消的影响,公司销售、管理及研发三项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约300万元。受银行利率下调的影响,公司利息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约765万元,下降约26.6%;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减少约1653万元,下降约92.07%。

    2021年1至6月份,龙源技术的主要收入构成为:节能环保占比100.0%。

    龙源技术的董事长是杨怀亮,男,56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梁成永,男,49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龙源技术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年新增企业超60000家,一个月融资额超4亿……虚拟人出圈记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沪江材料(870204):全资子公司购买资产

    下一篇

    *ST中天:董事孔鑫明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