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午后A股继续下跌,创指跌幅近3%;易方达张坤、中欧基金葛兰等调研ST国医;交通运输部预测2月6日将迎返程高峰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9 14:03

    每经编辑 尹华禄

    1丨春节前全国高速整体平稳 2月6日将迎返程高峰

    每经AI快讯,今天(19日)是2022年春运的第三天。交通运输部预测显示,今年春运总体将呈现“客流总量中低位运行、节后出行相对集中”等特点。春节前,预计全国高速出行相对较为分散,2月6日,也就是正月初六,将迎来返程高峰。昨天(18日),全国铁路、公路、水路、民航共发送旅客2530.5万人次。(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午后三大指数继续下跌,创业板指跌近3%

    每经AI快讯,午后三大指数继续下跌,创业板指跌近3%。盘面上:锂电股午后持续走低,永兴材料跌停,永太科技逼近跌停,德赛电池、中科电气、亿纬锂能、当升科技、江特电机、西藏城投跌逾7%,宁德时代跌超4.5%;军工板块持续走低,华力创通跌超16%,中兵红箭、中航沈飞、航天电器、中直股份、中航高科、西仪股份跌超5%;港股恒生科技指数跌1%,金蝶国际跌近5%,华虹半导体跌近4%,比亚迪电子、舜宇光学科技跌近3%。

    3丨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委员会第二批成员接纳名单公布,包括上市公司7家

    每经AI快讯,1月19日,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委员会第二批16家成员接纳名单公布,包括上市公司7家。分别为万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金科汤姆猫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盛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德艺文化创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文互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时报)

    4丨易方达张坤、中欧基金葛兰等调研ST国医

    每经AI快讯,1月18日,易方达张坤、中欧基金葛兰等以电话会议方式调研ST国医。ST国医称,两家医院停诊三个月会影响公司业绩,但是根据往年的历史数据看,一季度收入在全年收入中占比最小,所以公司认为停诊对于收入和利润的影响是有限的,并且随着复诊以后的运营提速是可以修正的,对业绩的影响是可控的。股价方面,ST国医近日连续跌停。(证券时报)

    5丨美的集团:今年将打入全球一半主流新能源车客户的供应链

    每经AI快讯,记者从美的集团获悉,集团旗下的美的威灵汽车部件公司总经理陈金涛日前透露,美的新能源车业务正式来到起飞的拐点,今年将打入全球一半主流新能源车客户的供应链,销售将迎来大爆发。陈金涛表示,美的威灵汽车部件公司内部提出“333战略”,过去3年专注核心零部件,未来3年着眼集成组件,再接下来3年则致力于成为新能源车系统级解决方案供应商。(澎湃)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1月19日日经225指数收盘下跌2.9%

    下一篇

    江歌母亲:接受“诉刘鑫案”一审判决结果,决定不上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