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闪崩!1000亿白马股破位跌停,半日26亿资金夺路而逃,发生了什么?刚刚,广东发布这类药品集采通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9 12:10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月19日,千亿白马股长春高新早盘低开震荡,10:30后一路走低,临近11点更是跳水至跌停,截至午间收盘,长春高新大跌10%,股价报227.6元,半日成交额超26亿,总市值跌破千亿元至921亿元。


    广东省药品交易中心网站19日信息显示,广东省药品交易中心发布关于《广东联盟双氯芬酸等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文件》的通知,多款重组人生长激素在集采目录当中,包括长春高新控股子公司长春金赛药业的重组人生长激素注射液(国药准字S20050025)。

    对于长春高新闪崩跌停,股吧中,网友瞬间炸锅,不少人大呼“集采来了”,也有网友表达“抄底”意愿,更有网友提起长春高新在高位时市场曝出的“大妈忘记密码狂赚500万”的事情,称“五百万大妈还在吗?”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公开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69635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万达信息:公司市民云正式签约城市数达 27 个

    下一篇

    港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恒指午间收涨0.02%,内房股全线走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