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8点丨中国驻汤加大使:1000多名中国公民都平安;土耳其南部一处石油管线发生爆炸;世卫组织:新冠肺炎大流行远未结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9 07:57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中国驻汤加大使:1000多名中国公民都平安

    每经AI快讯,我驻汤加大使曹小林18日通过卫星电话采访介绍了目前汤加的相关情况。在汤加主岛,有1000多名中国公民和公司员工。我们进行了全面的排查,目前他们都很平安,生活和工作正常。由于汤加与外界的通信中断,我们请汤加政府协助了解在外岛的中国公民情况,并积极提供协助。(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道指跌逾540点,动视暴雪涨超25%

    每经AI快讯,1月19日,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道指跌逾540点,跌幅1.51%,纳指跌逾380点,跌幅2.6%,标普500指数跌85点,跌幅1.84%。动视暴雪涨超25%,微软将以每股95美元全现金收购动视暴雪,交易总价值687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300亿元),创公司史上最大收购。

    3丨整点投资丨北上资金连续5日加仓57股、减仓55股

    每经AI快讯,北上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买入57个股、卖出55个股。容百科技增持比例增幅最大,5个交易日增持1.40个百分点,其他增持比例较大的个股包括华峰测控、德方纳米、神州泰岳,分别增持1.30个百分点、1.28个百分点、1.21个百分点。科博达减持比例增幅最大,5个交易日减持3.67百分点,其他跌幅较大的个股包括星源材质、鹏辉能源、蓝晓科技,分别减持1.68个百分点、0.84个百分点、0.77个百分点。

    4丨土耳其南部一处石油管线爆炸引发大火,导致两省间交通中断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月18日晚,土耳其卡赫拉曼马拉什省帕扎尔哲克县一处石油管线发生爆炸。爆炸引发熊熊大火,导致卡赫拉曼马拉什和加济安泰普两省间的交通中断。目前,爆炸原因尚不清楚。(央视新闻)

    5丨世卫组织:新冠肺炎大流行远未结束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月18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上周全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800万例,一些国家的新增确诊病例数量仿佛已达到峰值,但新冠肺炎大流行还远未结束,随着奥密克戎毒株在全球范围内迅速传播,可能会出现新的变异株。(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北京昨日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下一篇

    1月19日日经225指数开盘下跌1.57%,韩国Kospi指数下跌0.8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