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广西百色一名境外回归人员核酸阳性;微软将调查对比尔·盖茨性骚扰的指控,结果或于春季公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5 13:55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财政部许宏才:努力实现促投资和防风险的平衡,坚决防止债务过快增长

    每经AI快讯,1月15日,中国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许宏才表示,加强地方政府债务管理,防范风险是财政工作的永恒主题,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近年来,财政部在确定新增地方政府债务规模时,努力实现促投资和防风险的平衡,坚决防止债务过快增长,影响财政运行。(上证报)

    2丨广西百色隆林一名境外回归人员核酸检测为阳性 

    每经AI快讯,记者从广西百色市隆林各族自治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2022年1月15日,隆林各族自治县一名境外回归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阳性。(央视新闻)

    3丨河南新乡辉县市出租车、网约车停运

    每经AI快讯,据辉县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14日,辉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鉴于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为扎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口,切断疫情通过交通环节传播扩散的途径,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市所有出租车和网约车,自2022年1月15号零时起暂停运行,恢复营运时间另行通知。禁止所有外地市、县发往我市的出租车和网约车等运营车辆进入我市境内,恢复营运时间另行通知。

    4丨微软将调查对比尔·盖茨性骚扰的指控,结果或于春季公布

    每经AI快讯,综合外媒报道,日前,微软公司表示,已聘请一家外部律师事务所调查微软职场性骚扰政策的有效性,并对其创始人比尔·盖茨性骚扰的指控进行调查。调查报告拟于今年春季公布。(中国新闻网)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麦趣尔:目前通过经销商及线上销售渠道已逐步在广东地区开展牛奶销售业务

    下一篇

    天汽模:本轮疫情对公司的影响不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