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多家基金公司出手!紧急下调国际医学估值;广东珠海封控、管控区内餐饮店暂停营业,防范区禁止堂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5 12:53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银保监会曹宇:去年末保本理财、不合规短期理财产品清零 中小银行已完成理财整改

    每经AI快讯,银保监会副主席曹宇1月15日表示,截至2021年末,保本理财、不合规短期理财产品实现清零,绝大部分银行如期完成理财存量整改任务,特别是中小银行已按时完成整改工作,为银行理财业务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保险资管产品基本实现净值化转型,产品投资运作进一步规范;融资类信托占比不断下降,通道业务大幅压降,不合规信托项目累计压降超80%。(上证报)

    2丨整点投资丨多家基金公司出手!紧急下调国际医学估值

    每经AI快讯,停牌当日(1月14日),国际医学遭到基金公司集体“补刀”,包括中银、广发在内两家基金公司同时将旗下基金所持国际医学估值调整为7.11元,相比1月13日收盘价格8.37元的收盘价格下调了15.05%,本周末又有中信保诚、金鹰基金跟进调整估值,这也意味着基金公司预计国际医学下周复牌至少还有一个跌停。(中国基金报)

    3丨财政部许宏才:引导撬动金融资源更多流向实体经济,尤其是中小微企业

    每经AI快讯,中国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许宏才在“全球财富管理论坛•上海苏河湾峰会”上表示,加强财政与货币政策的协调联动,在总量调节方面,共同推动经济稳定健康发展;在结构调节方面,综合运用融资担保、贷款贴息、奖励补助等方式,引导撬动金融资源更多流向实体经济,尤其是中小微企业。(上证报)

    4丨广东珠海封控、管控区内餐饮店暂停营业,防范区禁止堂食

    每经AI快讯,1月15日,广东珠海市香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告,位于新冠肺炎疫情封控区、管控区的餐饮单位暂停营业。位于新冠肺炎疫情防范区的餐饮场所大厅禁止堂食,包房可正常服务,每个包房不超过10人。(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特气体控股子公司1.52亿项目环评获原则同意

    下一篇

    美的集团控股子公司3500万项目环评获原则同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