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欧普康视:全年度的业绩预告计划在本月19号发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5 12:0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近期迈瑞医疗,通策医疗,爱尔眼科均有回购增持,公司高管是否看好自己的公司会不会有增持回购的计划?

    欧普康视(300595.SZ)1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高管是否增持或减持都是个人行为,公司予以尊重并会按规定披露。公司始终秉承不评论、不预测、不干预股价的原则,公司经营层的本职工作是做好公司的经营和发展,这是从根本上保护投资者的利益,公司近十年也一直保持了稳健的增长,2021年度前三季度的业绩也体现了良好增长,全年度的业绩预告计划在本月19号发布。目前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股价的波动并非经营情况异常所致。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2点 | 2学生染新冠,河南11名干部被处分;证监会本周核发9家IPO批文;美国新泽西州一化工厂突发七级大火

    下一篇

    欧普康视:公司年报中有披露公司正在研发用于近视防控的滴眼液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