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 | 河南安阳:新增确诊病例古贤镇20例和育才学校15例均在明确的传播链上;贝莱德管理规模突破10万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5 10:53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河南安阳:新增确诊病例古贤镇20例和育才学校15例均在明确的传播链上

    每经AI快讯,1月15日,安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七场新闻发布会上通报,经流行病学调查,1月14日新增的37例确诊病例中,除文峰区2例感染来源正在进行流行病学调查核实外,其他涉及的古贤镇20例和育才学校15例均在已经明确的传播链上。(央视)

    2丨楼继伟:金融改革开放正有序推进

    每经AI快讯,全球财富管理论坛理事长、中国财政部原部长楼继伟在“全球财富管理论坛·上海苏河湾峰会”上表示,作为对外开放的重要领域之一,金融改革开放有序推进。他表示,中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的步伐,不仅没有因疫情而放缓,反而进一步加快。展望2022年,中国将继续通过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制度型开放,落实好外资企业国民待遇,吸引更多跨国公司投资,推动重大外资项目加快落地。(上证报)

    3丨贝莱德管理规模突破10万亿美元 创历史新高

    当地时间1月14日,贝莱德公布2021年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四季度营收为51.06亿美元,同比增长14%;四季度调整后净利润为16.11亿美元,同比增长2%。截至2021年四季度,贝莱德管理资产规模达10.01万亿美元,同比增长15%,创历史新高。(中证网)

    4丨美国养老院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三周内激增数倍

    据美国卫生保健协会和国家辅助生活中心14日发布的数据,由于奥密克戎毒株的肆虐,美国养老院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三周内激增数倍。数据显示,本月9日,美国养老院内住客多达32061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是去年12月19日的七倍多;本月9日养老院内工作人员感染人数多达57243人,是去年12月19日的近十倍。(央视新闻)

    5丨德国经济2021年增长仍不及疫情前水平

    每经AI快讯,德国联邦统计局14日公布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经价格和工作日调整后,2021年德国国内生产总值(GDP)比上年增长2.7%。德国联邦统计局当天发表声明说,尽管与2020年相比,2021年德国几乎所有经济行业表现都有所改善,但依然没有达到疫情前水平。数据显示,2021年德国工业和服务业增长强劲,但受新冠疫情影响相对较小的建筑业却出现下滑。(新华网)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德国经济2021年增长仍不及疫情前水平

    下一篇

    五粮液集团董事长李曙光任四川省人大经济委副主任委员 集团任职暂无变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