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中风险”奶茶店:1月5日一位留学回沪的同学感染到一线小伙伴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4 22:11

    每经实习编辑 李泽东    

    11月14日,霓裳茶舞奶茶店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文表示,目前该品牌奶茶店在上海区域其它营业门店,已完成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各门店将切实履行疾控部门的各项防疫要求,每7天做一次全员核酸检测。 

    1月13日晚上,上海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报告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并将确诊病例的霓裳茶舞静安区静安寺街道愚园路228号门店,列为中风险地区。

    霓裳茶舞奶茶店文中表示,事发突然,当我们第一时间接收到上海卫健委的通知,即刻积极配合防疫隔离工作。

    事起于1月5日一位留学回沪的同学于我们霓裳茶舞静安寺门店消费感染到一线小伙伴

    图片来源:澎湃新闻直播截图

    这位回沪同学于1月11日确认为无症状感染者。霓裳茶舞静安寺门店受卫健委11日指导已于1月11日开始停业,并且对密接的小伙伴们做出了隔离措施。

    不幸的是,在隔离期间,我们静安寺霓裳茶舞门店的小伙伴在1月13日确诊被感染,现已在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霓裳茶舞微信公众号报道

     

    封面图片来源:澎湃新闻直播截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分钱面膜拒不发货、主播骂消费者像疯狗,屈臣氏和美团回应

    下一篇

    山东钢铁:2021年累计获得政府补助4.47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