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被券商上调目标价后 东方生物特别说明:为避免造成误导,仅代表中信证券观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4 20:13

    每经记者 王砚丹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_500600373

    券商研究与上市公司之间的互动与关系,向来是市场关注的焦点。近期大牛股东方生物就遭遇了不大不小的“烦恼”:因涨幅太大、市场热度太高,不得不发布股价异动公告。

    公告中,东方生物特别提到:公司关注到中信证券研究部于2022年1月13日发布《美国推出新冠快速检测计划,孕育抗原检测新蓝海,上调目标价》,对公司2022年~2023年业绩进行了盈利预测,为避免对投资者造成误导、维护公司合法权益,公司现作如下说明:报告仅为中信证券研究部意见,不代表公司立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元科技:因与联想存在买卖合同纠纷,公司提起诉讼请求

    下一篇

    中银证券维持科顺股份买入评级:原料价格上涨及大额计提拖累公司利润,百亿目标不变彰显公司信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