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优刻得:通信行程卡累计查询已超270亿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4 18:54

    每经记者 可杨    每经编辑 宋思艰    

    作为全国通用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技术提供商,优刻得方面今日(1月14日)向记者表示,截至2022年1月9日,“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已经累计被查询270.63亿次。“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作为全国通行的行程卡查询工具,可以一键查询14天内到访的国家(地区)与停留4小时以上的国内城市。对于全国人口的大范围流动,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春节假期,全国将迎来大客流迁移,全国通用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也将面临千万级并发访问。在高频率调用之下,“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将面临高复杂度、高并发性、高依赖度的特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光电器:公司经营正常,芯片紧缺情况及海运问题较之前有所缓解

    下一篇

    同力股份(834599):持股5%以上股东苏州松禾成长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计划减持不高于10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