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上交所本周对开开实业等严重异常波动股票进行重点监控;证监会启动货银对付改革;于立国被任命为小米汽车副总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4 18:54

    每经编辑 袁东    

    1丨上交所:本周对开开实业等严重异常波动股票进行重点监控

    每经AI快讯,上交所公布市场交易监管情况。本周(2022年1月10日至1月14日),上交所对46起拉抬打压、虚假申报等证券异常交易行为采取了书面警示等监管措施。对开开实业等严重异常波动股票进行重点监控,对22起加剧异常波动、误导投资者交易决策、影响市场交易秩序的异常交易行为依规从严采取了暂停投资者账户交易等监管措施;对11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等进行专项核查,向证监会上报2起涉嫌违法违规案件线索。(上交所发布)

    2丨整点投资|龙虎榜:捷成股份单日净买入额最多,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21只

    每经AI快讯,1月14日,共有43只个股上榜龙虎榜,捷成股份龙虎榜单日净买入额最多,达1.67亿元。在龙虎榜中,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21只,净买入额前三的是元隆雅图、亚太药业、翰宇药业,分别为9450.65万元、8898万元、7082.22万元。

    3丨整点投资|大宗交易:1月14日共成交143笔,兆新股份成交2.98亿元

    每经AI快讯,2022年1月14日,沪深两市一共发生143笔大宗交易,共成交23.31亿元,涉及64家上市公司。

    4丨证监会启动货银对付改革

    每经AI快讯,今日,中国证监会正式启动货银对付(以下简称DVP)改革,就拟修订的《证券登记结算管理办法》向市场公开征求意见,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同步就《结算规则》《结算备付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证监会网站)

    5丨小米集团任命于立国担任小米汽车副总裁兼小米汽车北京总部政委

    每经AI快讯,小米集团今日发布内部邮件,任命于立国担任小米汽车副总裁兼小米汽车北京总部政委,负责统筹小米汽车综合管理工作、专项业务推进以及小米汽车北京总部组织和人才建设。公开资料显示,于立国曾先后担任北汽集团战略规划部部长、北汽新能源党委委员、北汽新能源执行副总经理,并兼任过蓝谷智慧能源公司董事长以及ARCFOX事业部总裁。2021年下半年,于立国加入小米。(21世纪经济报道)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工信部等十部门:到2025年中西部、东北地区承接产业转移能力显著提升

    下一篇

    吉宏股份:公司无涉及预制菜方面的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