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广州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深圳新增1例确诊;北向资金净买入国轩高科近4亿元;去年12月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53.1万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4 17:58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央行、银保监会:银行承兑汇票和财务公司承兑汇票的最高承兑余额不得超过该承兑人总资产的15%

    每经AI快讯,央行、银保监会就《商业汇票承兑、贴现与再贴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意见稿提出,加强风险防控,银行承兑汇票和财务公司承兑汇票的最高承兑余额不得超过该承兑人总资产的15%,保证金余额不得超过承兑人存款规模的10%。(证券时报·e公司)

    2丨整点投资丨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国轩高科3.99亿元

    每经AI快讯,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2.82亿元。国轩高科、德方纳米、容百科技分别获净买入3.99亿元、3.67亿元、3.35亿元。中信证券净卖出额居首,金额为7.53亿元。

    3丨工信部:2021年12月新能源汽车销量53.1万辆,同比增长1.1倍

    每经AI快讯,1月14日,工信部数据显示,2021年12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51.8万辆和53.1万辆,同比分别增长1.2倍和1.1倍,市场渗透率为19.1%。1-12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354.5万辆和352.1万辆,同比均增长1.6倍,市场渗透率为13.4%,同比增长8个百分点。(工信微报公众号)

    4丨广州市花都区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为国际航班清洁员

    每经AI快讯,据广州市花都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消息,2022年1月14日,在对国际航班高风险岗位闭环管理工作人员例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阳性,立即闭环转运至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隔离医学观察,经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该工作人员为航空公司国际航班清洁员,近14天均居住于高风险岗位人员集中居住场所,接受全程闭环管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频次为“1天1检”,此前例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央视新闻)

    5丨深圳新增报告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系罗湖区某公司员工

    每经AI快讯,深圳1月14日新增报告一例确诊病例。新增病例15,男,罗湖区某公司员工,居住在清水河,病例5的同住亲属,诊断为新冠肺炎轻型。(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惠博普:碳中和业务领域是公司能源领域发展的重点方向

    下一篇

    博济医药:目前暂无新冠检测和药物的项目在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