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丨天津检出阳性14例,2地升级高风险;多家基金公司暂停旗下债券基金大额申购;恒指今日收跌0.19%,本周累涨3.8%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4 17:00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避险资产需求强烈,多家基金公司宣布暂停旗下债券基金的大额申购业务

    每经AI快讯,今日,又有多家基金公司宣布暂停旗下债券基金的大额申购业务。而自2022开年以来,已有上百只债券基金公告暂停大额申购。业内表示,近期投资者对避险资产的强烈需求致债券基金受到了强烈关注,为避免大额资金进入影响收益,不少基金选择限制大额申购及转入业务。此外,债市一季度或将维持震荡,“结构性资产荒”下暂时限制大额申购,有助于基金平稳运作。而在基金分红前,往往也会限制大额申购。(中国基金报)

    2丨整点投资丨恒指收跌0.19% 本周累涨3.8%

    每经AI快讯,恒生指数收盘下跌46.45点,跌幅为0.19%,本周累涨3.8%;国企指数收盘下跌47.59点,跌幅为0.55%,本周累涨3.93%;红筹指数收盘下跌20.18点,跌幅为0.49%。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37.71亿港元。

    3丨天津检出阳性14例,2地升级高风险,13地调为中风险区

    每经AI快讯,天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韩金艳介绍,今天,天津市决定在涉疫重点区域人员精准开展全人群筛查,截至14时,天津市重点人群核酸筛查共采样1039375人,检出阳性14例,其中11例来自隔离点,3例来自封控、管控区。
    自2022年1月13日18时起,天津市将津南区辛庄镇鑫昱花园,咸水沽镇龙湖紫宸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调整津南区辛庄镇碧水世纪园、上悦花园、鑫庭花园、鑫旺里、张家嘴村,咸水沽镇春福里(津九轩小区)、东旺家园、鑫洋园、八里台镇尚湖苑,北闸口镇尚礼园,双港镇李桃园,天津市西青区大寺镇宇泰家园、王稳庄镇盛泰园为中风险地区。(央视新闻)

    4丨天津共出现45起家庭聚集疫情,所有感染者与津南区相关

    每经AI快讯,目前共出现45起家庭聚集疫情,每个家庭2至5例,其中出现2起以上家庭聚集疫情的小区仅涉及津南区辛庄镇、咸水沽镇。目前本起疫情感染来源尚未查明,但已发现的感染者间传播关系较为清晰,所有感染者仍与津南区相关。(央视新闻客户端)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合锻智能:提名谢鹰松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下一篇

    临时解除机动车限行!天津出台多项便民措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