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近十年最惨新股诞生,中一签最多亏2.81万元;首份股票型基金四季报出炉,重仓这些股票;蒙古国新冠疫情进入高风险状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4 13:58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近十年最惨新股诞生,中一签最多亏2.81万元

    每经AI快讯,2022年仅过去9个交易日,翱捷科技-U已成为开盘破发的第5只新股,早盘低开20.99%,随后持续下行,最低下跌34.16%,以此计算,在今日卖出的中签投资者中,最少亏损1.52万元,最多亏损2.81万元。统计显示,近十年以来,以上市首日最低价计算,此前上市的新股中首日投资者亏损最多的是百济神州,中一签最多亏损1.88万元,翱捷科技-U中签者最多亏损2.81万元,或已成为A股近十年最惨中签者。(证券时报·数据宝)

    2丨整点投资丨新冠检测板块掀涨停潮,北向资金净流入超20亿元

    每经AI快讯,截至13:50,沪指跌0.66%;深成指涨0.31%;创业板指涨1.15%。新冠检测板块掀涨停潮,稀土永磁板块拉升,食品加工板块、天然气板块走弱。北向资金净流入超20亿元。

    3丨整点投资丨首份股票型基金四季报出炉,重仓这些股票

    每经AI快讯,首份股票型基金2021年四季报今日揭晓。安信医药健康发布四季报称,自2021年初成立以来,基金收益率超40%。从基金持仓来看,该基金重仓持有多只中药股,2021年底,中药股大爆发,该基金净值也在此期间大幅走高。(证券时报)

    4丨杭州余杭区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

    每经AI快讯,杭州通报新增1例新冠肺炎轻症病例,现住址位于余杭区五常街道西溪雅苑小区。根据国家、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有关专家研判,确定余杭区西溪雅苑北至访溪支路、西至访溪南路、东和南分别至小区围墙合围区内18、19、20、21、22、23、24、25、26、27幢为封控区;西溪雅苑其他区域为管控区;五常街道其他区域划为防范区。(杭州日报)

    5丨蒙古国新冠疫情进入高风险状态,奥密克戎毒株已占据主导地位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月14日上午,蒙古国国家传染病研究中心主任毕力格赛汗在卫生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专家组对国内疫情传播与风险状况进行的第27次综合评估报告认为,蒙古国疫情正处于“非常高”风险状态。另据蒙古国卫生部长顾问巴特巴雅尔通报,目前,新冠变异病毒奥密克戎毒株在蒙古国快速传播,已成为占据主导地位的变异毒株,在该国日增确诊病例中占比高达70%左右。(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坚果未来是否会提价?洽洽食品回应

    下一篇

    日经225指数收盘下跌1.3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