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睿远陈光明大动作:放宽基金限购10倍;恒生科技指数早盘跌1.83%,科技股普跌;珠海发现1名居民核酸阳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4 12:58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最高法:支持、保障相关部门防范应对房地产项目逾期交付风险

    每经AI快讯,最高人民法院1月14日发布《关于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提出,支持、保障相关部门防范应对房地产项目逾期交付风险,确保农民工工资支付到位,确保商品房买受人的合法权益。《指导意见》规定,人民法院对于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账户内的资金,不得采取扣划措施,不得影响账户内资金依法依规使用。(中证报)

    2丨整点投资丨恒生科技指数早盘跌1.83%,科技股普跌

    每经AI快讯,恒指早盘跌1.03%,报24179.16点;恒生科技指数跌1.83%,恒生国企指数跌1.48%;大市半日成交653亿港元,南向资金净买入22.35亿港元。科技、有色、教育股跌幅居前,哔哩哔哩跌超7%,美团、京东跌超4%,阿里巴巴跌近4%。

    3丨睿远陈光明大动作:放宽基金限购10倍

    每经AI快讯,1月14日早间,陈光明旗下睿远基金发布睿远均衡价值三年持有期混合基金调整大额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限额的公告。公告中称,自2022年1月17日起,该基金限制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金额由1千元调高至1万元。据悉,睿远均衡价值是睿远基金旗下第二只公募基金,由有着多年投资经验的“老将”赵枫管理。就在同一天,由饶刚管理的“固收+”基金睿远稳进配置基金也发布公告,将于1月17日开放日常申购,同时限制了单人单日2万元的申购额度上限,相比过往睿远其他权益基金单日一千元的上限也有所放宽。(中国基金报)

    4丨中国信通院:2021年我国5G手机出货量达2.66亿部,同比增长63.5%

    每经AI快讯,1月14日,据中国信通院公众号消息,2021年1-12月,我国5G手机出货量达2.66亿部,同比增长63.5%,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75.9%,远高于全球40.7%的平均水平。

    5丨珠海在大规模核酸检测中发现1名居民新冠病毒核酸阳性

    每经AI快讯,2022年1月14日,珠海市在核酸检测中发现1名居民新冠病毒初筛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珠海市迅速核查轨迹,并对南屏镇将军山榕园2栋等重点场所及人员进行排查和分类管控。(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快讯 | 比亚迪中标智利锂矿开采:获8万吨锂产量配额

    下一篇

    东吴证券维持奥特维增持评级,2021年业绩预告点评:业绩预告超市场预期,组件设备龙头业绩高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