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艾芬爆料宿迁爱尔眼科500余名患者被吃回扣 涉事医院:已整改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09 23:55

    每经记者 陈晴    每经编辑 梁枭    

    1月6日至1月9日,武汉医生艾芬微博晒出四份名单,质疑爱尔眼科贿赂名单中的国家公职人员。经《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统计,这份名单涉及500多名患者,涉及回扣金额达78.55万元。

    涉事医院即宿迁市爱尔眼科医院的一位高管表示,这件事2019年时已被当地纪委介入调查并做过处理。他还表示,其实拿回扣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很多行业都存在这样的情况。

    1月9日晚,微信公众号为“宿迁爱尔眼科医院”发布声明,称“目前网传的信息,我院于2019年已按照董事会相关要求进行了整改,严肃处理了违规员工,并撤换了管理团队”。上市公司爱尔眼科(300015,SZ)尚未对此回应。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24点|河南商丘全市所有公交营运线路暂时停运;超九成基金投资者收入在50万以下;多只银行股今年以来均获得外资大举增持

    下一篇

    爱尔眼科陷回扣风波:艾芬微博晒回扣流水,涉事医院高管称当地纪委早已调查处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