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挂牌公司信泰航空:受疫情影响临时停产停工,远程办公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07 18:15

    每经记者 宋思艰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今日(1月7日),新三板基础层挂牌公司信泰航空(873649.NQ)公告称,为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政府部门的有关疫情防控政策,公司基于目前西安市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已于近期实施临时性有序停产停工,以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具体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的时间将根据当地政府的疫情管控的要求做出相应安排。预计本次停工对公司2021年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具体影响程度以经审计的2021年度财务报告为准。

    信泰航空同时表示,根据政府疫情防控的要求作相应防疫措施及工作安排,公司合理开展远程办公,积极与客户协商工作推进,在不影响客户运营的情况下,适当调整交货期。

    公开资料显示,信泰航空是一家从事民用航空动力装置、机载设备维修的高新技术企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若羽臣:目前没有开发虚拟主播的相关计划

    下一篇

    紫光国微接受9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出,或存在资金分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