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恒逸石化:“恒逸转债”2021年第四季度转股534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04 18:08

    每经AI快讯,恒逸石化(SZ 000703,收盘价:10.72元)1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第四季度,“恒逸转债”因转股减少6000元人民币(即60张),共计转换成“恒逸石化”股票534股。截至2021年12月31日,“恒逸转债”余额约为20亿元人民币。

    2021年半年报显示,恒逸石化的主营业务为供应链服务、化纤行业、石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1.2%、33.68%、25.13%。

    恒逸石化的董事长、总裁均是邱奕博,男,35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恒逸石化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674.6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2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恒逸石化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开年巨献 预见未来 ③ | mRNA能否冲破近40年的艾滋病疫苗研发阻碍?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久其软件:“久其转债”2021年第四季度转股429股

    下一篇

    聚飞光电:截至2021年12月31日已累计回购约1283万股,占比0.955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